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Evangelione's Handmade Zakka Store (Dollhouse)

这 一 次 决 定 做 一 个 屋 式 的 娃 娃 屋, 其 实 也 不 是 第 一 次 做, 第 一 次 做 的 已 经 送 给 好 朋 友 了. 这 次 做 这 个 娃 娃 屋 是 为 了15/9 的 pipit event, 想 说 是 第 一 次 以 自 己 的 名 义 和 娃 娃 屋 做 小 小 的 展 览, 所 以 想 说 做 一 个 完 整 的 miniature dollhouse. 终 于 是 做 完 了, 但 是 完 成 后 没 有 预 期 中 的 满 足 感, 因 为 时 间 有 些 仓 促, 所 以 有 些 地 方 我 是 草 草 了 事 的 . 还 有 些 地 方 想 做 过 但 是 没 有 什 么 时 间 了, 等 以 后 有mood 的 时 候 再 改 过 吧.^^( 但 是 制 作 过 程 还 算 开 心^^)



这 个 娃 娃 屋 的 概 念 是 一 间 手 作 杂 货 店, 里 面 卖 的 都 是 我 自 己 亲 手 做 的 手 作. so, happy shopping ^_^







大 概 全 貌, size 是 高17CM , 宽17CM 长18cm











决 定 门 票 是5 号, 我 喜 欢 的 数 字, 也 是 我 的lucky number^_^



还 有 不 得 不 提 一 下, 会 做 这 个 邮 箱 是 因 为meiwei 提 议 的, 她 还 找 了 很 多 的图 片 给 我, 真 的 很 谢 谢 你 哦~^O^ 自 己 那 面 忙 还 要 帮 我 这 个 帮 我 那 个 的^^ 辛 苦 了!







正 门. 只 营 业 到6 点 哦~







第 一 次 做 可 以 开 的 门, 以 前 都 很 懒 惰 做 可 以 开 的 门, 这 个 门 绞 也 是 美 薇 找 作 法 给 我 的^^







喜 欢 生 锈 的 东 西







Welcome ^_^







我 吖, 每 次 逛 街 都 会 先 看 店 里 的 陈 设 装 潢, 不 美 我 没 有mood 逛 的, 所 以 我 是 视 觉 系 动 物.







好 吧 好 吧~ 这 间 看 起 来 不 错, 进 去 看 一 下, 哦, 一 进 去 就 看 的 老 板 工 作 的 桌 子~











店 内 的 光 线 还 算 明 亮















接 近 黄 昏 了~ 要 close 了^^

















里 面 最 满 意 的 小 东 西 要 算 这 两 个 木 箱 子 了^^























sketch book 是 可 以 翻 阅 的.







Daisy~







这 些 饰 品 都 是 手 作 的 哦~





















下 面 这 个 是 给 大 家 看 一 下 它 的 真 实 的 大 小, 因 为 有 很 多 朋 友 反 应 说 其 实 不 知 道 实 物 原 来 是 几 大 的, 所 以 放 了 尺 很 银 两 做 比 较, 这 样 大 家 比 较 清 楚 了.^_^










7 comments:

  1. 告诉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这些照片永远都看不腻!!嘻嘻^^很期待你下次再来做这种款的哦^^
    加油!

    ReplyDelete
  2. Amazing!!!! Sooooo beautiful that it is scary. >_<

    ReplyDelete
  3. 太厲害了~做的好仔細啊~-口-|||我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4. 实 在 太 可 爱 了 ~好 喜 欢~好 喜 欢 噢 ~你 是 个 细 心 的 女 孩

    ReplyDelete
  5. OH MY GOD IN HEAVEN~! Your work is so detailed and amazing!! My jaw was unable to close as I browsed through the pictures...

    Love it! Love it! Love it!!

    ReplyDelete
  6. Your miniature very impressive. What a magic hand you have! Cool!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