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Sunday, November 18, 2007

今 天 败 的 一 些 东 西 T_T

今 天 败 的 一 些 东 西.


今 天 姑 姑 答 应 带 我 到 新 加 坡 的 材 料 集 聚 地 珍 珠 坊 一 带 找 材 料. 那 里 是 许 多 做craft 的 人 还 有 裁 缝 师 采 购 材 料 的 地 方..

我 跟 你 们 说 我 今 天 是 疯 了. 那 里 的 材 料 让 我 疯 了 大 批 大 批 的 麻 布, 大 批 大 批 的 日 本 进 口 小 碎 花 布, 大 批 大 批 的 棉 布, 大 批 大 批 的 不 织 布.. 各 种 各 样 的 珠 子.... 钮 扣.... 蕾 丝...还 有 一 些 不 知 名 的 布..X 的 超 多 的>< 然 后 还 有 去 到 一 间 首 饰 材 料 店... 哇 劳A 我 没 有 看 过 酱 的 店.. 如 果 你 是 要 开 挡 卖 自 己 做 的 各 类 首 饰.. 来 这 里 就 够 了..... 我 眼 花 了.....

下 面 这 个 是 我 败 的 一 小 部 分 粹 花 布.... 还 有 几 批 的 日 本 进 口linen 麻 布.. 还 有 一 些 适 合 做 娃 娃 屋 的 小 饰 物 材 料..... 可 惜 今 天 我 姑 姑 有 点 赶 时 间.... 匆 匆 忙 忙 的 买 了 一 些... 我 发 誓 我 还 要 自 己 再 去 一 次... 因 为 好 料 实 在 太 多 我 买 不 完><



先 给 你 们 看 一 下 我 今 天最 喜 欢 的 战 利 品><





这 些 是 日 本 进 口 的 粹 花 布... ( 后 面 那 个 是 其 中 一 个 颜 色 的 麻 布)我 跟 你 说 那 间 店 变 态 的.... 一 整 墙 的 粹 花 布... 有 日 本 进 口 的, 有US 的 等 等 的... 超 多 的.. 他 们 有 一 码 一 码 卖 的, 也 有 像 这 样 剪 成 一 小 捆 的 来 卖, 什 么 花 样 都 有, 什 么 颜 色 都 有... 质 地 又 超 好 的! 我 差 不 多 全 部 都 要....=.= 可 惜 我 姑 姑 要 赶 着 回 家 了 我 没 能 慢 慢 好 好 的 选, 就 随 便 看 到 差 不 多 可 以 的 就grab 了.... 这 些 布 可 以 拿 来 做 娃 娃 屋 的 墙 纸, 也 可 以 做 迷 你 沙 发 之 类 的 袖 珍 物. 太 爽 了! ><

价 钱 我 是 不 记 得 了.. 因 为 是 我 姑 姑 帮 我 还 钱 的, 我 要 还 她 她 说 不 要..>.<



下 次 去 要 扫 货!



其 他 东 西 来 不 及 拍 了, 太 阳 下 山 了... 明 天 在 跟 你 们 分 享><



我 好 高 兴><







这 个 是 bell, 买 了3 包, 因 为 质 感 很 好 而 且 很 少 看 到 这 么 小size 的, 自 己 要 一 包, 然 后 另 外 两 包 是 帮 美 薇 买 的, 应 该 买 多 几 包 的, 很 好 用.







这 个 是 珠 子, 看 了 给 我 很 灯 泡 的 感 觉, 可 以 拿 来 做 假 灯 泡







这 个 应 该 是 拿 来 做 首 饰 的 零 件, 较 大 个 的 那 个 是 拿 来 顶 住 珠 子 用 的 东 西, 很 多 很 多 很 多 的 花 样, 可 以 拿 来 做 灯 罩 吊 灯 等 的 东 西. 还 看 到 适 合 拿 来 做 古 典 镜 子 的 框 的.







麻 布, 买 了 几 款 基 本 的 颜 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