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Friday, April 25, 2008

My first handmade bag

一直想要一个简单但是实用的包包。 外面卖的不是太多花样, 就是太千篇一律。 有的觉得还不错, 就是偏偏多了一个口袋, 要不然就是本来素色就很好看, 但是硬是加了几条颜色下去。想干脆自己来作一个但是又因为手缝真的很花时间所以作罢了。 最近开始使用缝纫机, 所以一直想要缝些什么, 但是一直就忘了自己要一个包包的事情。 然后昨天朋友来作客, 太无聊下拿了我一些碎布, 就作了这个
i've been always want a simple bag, and i couldn't find any at anywhere.
so i decided to make one myself, since i'm very in the mood of sewing lately due to the sewing machine. and my friend made this for me gave me some idea for the bag. it's a very tiny tissue bag, can place one tissue only(-.-)

DSCN7192.JPG
-.- 超级小的tissue bag...只能放一张tissue 哦
然后才想起对厚, 我想要一个麻布包包。 于是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制作。
然后歪歪斜斜的线其实也不错看, 也让我想起了那天和zoolzoo 的Shirley & Giesele 见面的时候, Giesele 带的bag就是这样的, 她说那个包包是一个台湾手作者制作的(我忘了是什么名字了)然后那个作者的作品都是这样很随性但是又不会不好看又很有自己的风格的东西。 当时就觉得这样好cool哦, 反正自己的缝纫技术也还在初级阶段, 缝的东西也是歪来歪去的, 所以就干脆将错就错的作一个这种类型的包包吧。
话说我一有这个想法就很迫不及待的制作, 所以真的很随意在缝-.-线是歪到可以的, 然后有些地方没有缝到然后又很懒惰去拆就直接又在上面缝多一次。

成品

DSCN7185 copy.jpg

远看看似不错。。其实。。

DSCN7190 copy.jpg

整个包包我没有画图画线还是量什么的, 就拿起剪刀布剪了就直接放在缝纫机上缝了。 所以这个背带是很明显的过长了, 然后在比对的时候觉得这样就让它露在外面也不错呃。 就这样缝了。

as u can see all the sewing lines are not suppose the way they are, it's my first handmade bag using the sewing machine.

DSCN7187 copy.jpg

看吧。。缝的线是zigzag的 XD

DSCN7186 copy.jpg

因为怕会不稳所以缝了两次、

DSCN7188 copy.jpg

背带, 歪歪斜斜的其实也蛮可爱的。

虽然整个包包的缝线都是乱来的, 但是我自己觉得很好看哦^^

well i found that sometimes not perfect is perfect to me

DSCN7183 copy.jpg

也缝了一些字 (也用了一样颜色的布料, 因为我不希望它太多颜色, stick to the simple idea)

上面写着 my first handmade bag, 告诉大家这个是我第一次手作的包包。 所以缝得不太好也是应该的 XD

然后因为才刚裁剪所以边边还是很平整的, 要待一段时日后, 边边的线会自然的敞开错开, 就会很好看哟^^

Also some wordings on the bag, saying : my first handmade bag, telling everyone that this is my first handmade bag, so it doesn't mean to be perfect XD

*话说我在晚上8点的时候突然有兴致作这个东西, 就一直弄到10点多, 我弟突然跑来我房间, 神色诡异的看着我说: “你知道晚上是不可以用缝纫机的吗?”

我说:为什么不可以?

他说: 你真的没有听说过?

我:。。没有。。?

他说: 真的没有听说过?

我说: 什么啦快点讲! (有点害怕了。。〕

他说: 晚上不可以用缝纫机因为。。。。

会吵到在睡觉的人!

我: 茄。。。我以为是什么恐怖的事情。。。原来是酱。。。

12 comments:

  1. 我早已猜到你弟要说什么了 哈哈哈~~

    其实简单就是美噢! ^____^

    ReplyDelete
  2. 最后很好笑....XD

    还蛮漂亮的,我喜欢那个线线缝的感觉

    ReplyDelete
  3. 漂亮。你印证了“由自己需要的东西着手会创作出好东西”这句话。

    ReplyDelete
  4. fionatsl,

    ^__^嗯! 简单就是美。
    很就没有看到你wor ^^

    wengjen,
    XD, 我弟就爱偶尔来搞笑一下

    suu,
    ^__^谢谢!

    ReplyDelete
  5. 飘来了~~~^^
    问你问你,你车工是向谁人学的^^
    bag在d-xite留言拉^^
    但几大1个阿? XD

    PS":你有没有发现到那个word verification最近好象月来越难的-__-
    很乱很难看叻,偶要打几次才可以-___-zzZ

    ReplyDelete
  6. marion~

    哦哦哦哦,就酱布剪了放上去车就可以了XD 大刺刺的啦~

    这个呀~很大一个喽~~可以遮住肚子的部分呢~~


    那个word veification 是又弯又拗很难懂的喽, 要一点智慧才可以啊~~~ 我也是打了几次才掂的。。所以我是没有什莫智慧的喽~~XD

    ReplyDelete
  7. 这样的逢工才有人情味啊~ XD

    ReplyDelete
  8. 加油啦~~第一次还算不错啦~

    现在布里画线,线才会直,你可以看看书,或问问人如何缝包包~~

    我也喜欢缝包包,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9. 你和你弟很搞笑耶!很羡慕姐弟感情那么好!
    说不定Tako的第一个包包就是未来市场上都在卖的哦!!就像"I'm not a plastic bag"一样!!

    ReplyDelete
  10. 今天看到了“my first handmade bag”...果然是很不错一下,加油!

    ReplyDelete
  11. 谢谢糖! XD

    aki!很谢谢你来!!真的很谢谢 >< 应该给你抱一下的! XD

    ReplyDelete
  12. 哇卡卡卡~
    又被那家伙骗了!XD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