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Tuesday, May 6, 2008

动态度创意市集 3-5-2008 在动的时候

DSCN7307.JPG
这次的动态度创意市集我本来没有打算参加, 因为算算自己的时间好象不太可能, 所以作罢。 那天美薇兴致勃勃的在MSN问我, 要join 吗要join 吗? 我只能说, 她的活力和动力我低档不了 XD 于是我们一起参加了~~ 除了我和她, dearbear也参加了, 听到这个消息在心里喊了一声yeah! 好象去聚会酱。 然后也非常棒的大会把我们安排在一起(woo hooo~~~) 这样我们就可以一面八一面摆档了。

这次的市集挺顺利的 (谢谢老天爷) 也许之前累积了一点点的经验吧, 所以这一次准备作的很充足。从一开始到结束都非常的顺利。

大会早上10点就开放给摊主们作准备的工作,我们差不多10点多一点就到了。地点还是在central market annexe. 距离上次来的时候都有 半年了吧, 这次来没有上次那么紧张了。

DSCN7256.JPG

摊主们都必须戴着上面那个tag 还有所有进场的人都必须被盖这个印XD. 这只猪手就是我的啦~

DSCN7240 copy.jpg

前面看

我并没有准备什么摆设品所以就只是把东西摊在桌子上

大会之前就有通知说由于场地前身是disco, 所以摊主们自己必须带灯饰, 我担心会很暗, 所以特地去买了100瓦特的灯泡。。。过后看到其他人拍的照片, 我的灯好象太亮了, 真的是不好意思..... -.-

DSCN7239 copy.jpg

局部

Picture 007 copy.jpg

台面的状况, 一直以为自己的东西很不多, 但是摆下摆下其实还蛮多的。导致小小Audrey区有点小拥挤。

Picture 006.jpg

dearbear帮我拍的照片^_^谢谢哦~

DSCN7238 copy.jpg

把Audrey场景搬到现场, 顺便可以摆名片。

名片的字有点乱不知道拿到的人会不会去到别人的blog还是寄错email. -.-

DSCN7252 copy.jpg

后面窗口的地方我们拿来摆娃娃屋

DSCN7249 copy.jpg

美薇的胸花海。 是海量的喽。XD

DSCN7247 copy.jpg

就在我的隔壁^^Y

DSCN7258 copy.jpg

差不多准备好的时候, dearbear 来了, kumi 也来喽^O^ 好可爱><

也在我另一个隔壁^^Y

DSCN7269 copy.jpg

在忙着整理摊子的dearbear

DSCN7268 copy.jpg

我超超超喜欢dearbear的猴子的>< 可惜她说是要送给妹妹的, 不然一定把它带回家!>:)

DSCN7271.JPG

不能带回家就跟你拍照也好 :<

趁人潮还不多的时候我们先来拍一些照片 >_<

借用了dearbear 的猫耳朵^^然后她强迫我们要全程戴着 ^^ 我没有妥协 XD 美薇也只撑了半场而已....XD 因为人家怕被人家说装可爱><

copy.jpg

美薇

DSCN7260 copy.jpg

可爱又害羞的dearbear

DSCN7265 copy.jpg

我 -.-

我知道我知道, 我肥了很多很多>_<

DSCN7254 copy.jpg

在等着被认领回家的兔子 XD

这个是第一个卖出去的东西哟, 一摆好摊子klim milk 就让我把它留起来^_^谢谢惠顾!

DSCN7266 copy.jpg

整个活动开始了, 人群也慢慢涌入, 这两位小姐就是我的第一批顾客XD 谢谢哦!! 对不起照片拍的不是很清楚><

开始后我就没有什么拍照片了, 如果要看其他活动的照片可以去这里

动态度blogspot

http://cloudhee0000.multiply.com/ (thank you Cloudhee!)

最后, 替剩下的可怜虫们拍一下作结束

DSCN7280 copy.jpg

中间那个有穿长裤的Audrey最后也卖掉了^^Y

谢谢大家的惠顾!

这次觉得不足的是没有拍到可以象说故事般的从出发到完毕的照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他一些事情

这次去KL 住的地方是美薇的哥哥的家。 很喜欢他的家! >< 是那种很古老式的三楼房子, 有点像港剧里面那些房子,很复古。 而且在很方便的地点, 走路可以到time square, 走远一点可以到pudu bus station><

赞! 但是不好意思拍人家的家><

DSCN7291 copy.jpg

只拍了入口处。

DSCN7287 copy.jpg

还有我喜欢的这种蓝色的玻璃窗.

然后

DSCN7296.JPG

隔壁家好多狗狗,(不只这两只) 而且很吵。真的很想打它们屁屁。

DSCN7285.JPG

话说活动结束后, 美薇的哥哥来接我们, 然后带我们去吃好吃的意大利面, 美薇看到这个怎样都要买会去作消夜 -.-然后拖我下水, 怎样都要塞半个给我, 大家一起死 >< 但是很好吃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我们去了kinokuniya, 在来之前我们就先说好要去的了XD

一些收获

手作书

DSCN7301.JPG

青木和子不思议刺绣 --不只是刺绣这么简单

我的第一本手作羊毛毯--有些有意思的作品。

文学类

DSCN7302 .jpg

可乐王-快乐的远足。 喜欢他的想法, 和我有点像。

方文山的素颜韵脚诗-哈哈这本人家送的不用钱买XD

DSCN7303.JPG

我喜欢这个系列的书, 之前有在新加坡收集了几本, 都带给我很多灵感。 尽管它很贵但是我还是必须买下它... 多几块钱就一百了。。。。><

我们在那里待了几个小时, 然后再赶去central market 找 hugo garden 她们顺便逛一下art for grab这个市集。DSCN7292 copy.jpg

喜欢她们在墙上的图画^_^ 图中的可爱美眉就是minifanfan XD 对不起没有经过你的同意就摆你上来 XD

今天就酱结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隔天,

我们去了一倘petaling street 逛了一下,没买什么。

下午就回我自己的家了~~~

罗嗦完毕!


9 comments:

  1. 很可惜,没有亲眼看到你的作品。 啊~

    ReplyDelete
  2. 好像很爽酱,接下来还有什么event吗?
    在北马地区(暗笑)XD

    ReplyDelete
  3. 好喜欢你的作品~
    超喜欢创意~
    这里告知一声小弟将您的blog加入小弟网站的友情链接内。
    好让更多的人可以和你一起互相交流。
    www.feeltone.com.my
    加油~

    ReplyDelete
  4. ahaaaa.....i saw my faty face in ur blog...XDXD(i scared u put the eating cream puff one...then i have ur too....hehehe bad smile).
    hope we can join more on the future, is fun for us & after exh we can shop more....hehehe

    ReplyDelete
  5. mclelun,
    下次吧下次吧~

    wengjen,
    接下来还不知道呃, 有的话我会在这里放连结的 XD

    我有我的high,
    谢谢^^也谢谢加连结, 我也加你了^__^

    meiwei,
    XD ya is fun, and very thank you for taking care of me><

    ReplyDelete
  6. marion,

    谢谢XD可惜你没有来, 不然要捏你一下!

    ReplyDelete
  7. 我要留言!
    很高兴在动态度认识你,也真真地体验到你的耐心及幼细手工。。。很棒!
    从那儿收留回来的“机械人”和冰棋淋,我会好好照顾的。。。
    忘了告诉你,我是那两个小姐不是穿黑衣的。。。

    ReplyDelete
  8. viooo~

    XD 哇~~~ 你好丫, 也很高兴在那里看到你们>< 万万分的感激哟~~ ^__^高兴高兴~~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