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Wednesday, June 4, 2008

yoho~ i'll be selling at zoolzoo.

刚刚一直在搞这个, 一个小小的logo. 要放在zoolzoo用的,
zoolzoo是本地的online shop, 主打亚洲独立设计师的产品, 手作啦, 服饰啦等等的。
一开始接触的时候, 我还以为是个台湾的网站, 但是深入了解后才知道原来是自己人, 而且, 还很靠近我家tim! @@
其实,搞酱多小动作就是要告诉大家我会在那里卖啦~ 3ca8b998.gif

在弄logo的时候懒惰的我本来是用一些现成的照片修修改改就搞定了。 可是!
我算错了!, 因为logo很小我的字体根本看不见><
本来是酱的
Untitled-2.jpg
-.- 看不到吧。。。。。。蚂蚁酱小。。
然后想说, 呃,不然直接用拍的比较快也, 于是
evan logo.jpg
就有了这个, 但是想象到这个图挤进去那些logo里面的那个画面。。。oh my god 不行!根本就是马上逊掉了!
不知所措不知所措下刚好dearbear找我聊天。。。谢谢你呀我可爱的dearbear~4a46b55dc06cd3919fc1d.gif
然后就画了些建议给我, (哎呀忘记save下来。。。很搞笑下她画的东西都。)
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些
logo7.jpg Untitled-1.jpg evan2.jpg Evanslogo.jpg
logo3.jpg logo4.jpg logo5.jpg logo6.jpg
用mouse在photoshop 画滴。
猜猜看我选了那一个?
因为我的名字实在是很长。。。所以有点想放evan就好,
但是又担心没有人会认得出来是我的东西。。。
然后dearbear说还是放全名比较好。。。
谜底会在物品上架的那天揭晓 ! XD

7 comments:

  1. 真的有够xia shui的我,到现在我没有准备到zoozool 的东西*~*, 也不知道我在忙什么的,什么也没有做到。。。。咳。。。。

    ReplyDelete
  2. i like the one at second row the 2nd one frm left handside,haha`~~

    tako, my link my link:
    wwww.wretch.cc/blog/lawee

    ReplyDelete
  3. meiwei,
    哎呀身体搞好先才来讲啦~~

    lawee,

    that one my fren say like floating away XD

    ReplyDelete
  4. haha, indeed~~ fly away~~ XD
    jus now hv a look of the zoolzoo, the thing so nice thr, all the seller come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 izzit? cos i saw some r frm taiwan~~ summore all in USD currency =-="

    ReplyDelete
  5. 哈哈....dearbear的说话方式都很有趣的
    我猜是(举手~举手~)..
    上排的第2个或是下排的第2个~~ >.<"

    ReplyDelete
  6. i think the shorter name also not bad. Easy to spell out and easy for other people to remember.

    see yahoo, google and this zoolzoo.

    notice all of them quite short? XD
    They even share the two "oo" similarity

    ReplyDelete
  7. 我猜下一哦。。。不知道对吗。。。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