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给我青筋!


按图可放大。
click on the picture to enlarge
这个本来是要放在一本书里面的, 但是好象不用了, 所以就放上来, 反正都拍了嘛^^
而且觉得很好笑。
照片里面的那只手是我弟的,因为我要那种 ”力“ 的美, “力”的气势 很暴青筋那种感觉, 有点像那个抓狂一族里面那种的感觉, 所以在拍的时候我一直跟他说: 再geng一点! 再geng一点! 在暴一点! 我要看到青筋!用点力!再抓狂一点! XD
但是他还是太"软"了。。真没用。平常打人就很有力。
*在拍的时候他的姿势是蹲着的。

1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