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Monday, November 3, 2008

我们的Rocky

16/6/1997 - 2/11/2008

我们家的Rocky, 昨天早上10点多的时候离开了我们。

虽然已经作了很多的心理准备但是时候真的到的时候还是什么准备也没有用。

今早睡醒的时候他离开我们的事实还是不是很真实。

我多么希望他突然还活泼的跑向自己或是懒惰的睡在客厅。

我多么希望他嘲笑我们说:你们都搞错了啦我还健康着。

亲爱的Rocky,

你明明还是那么的帅气可爱。只是没有气息了。

你明明还是那么调皮, 只是稳重了。

你总是那么的酷。

昨天早上陪你的时候, 你明明突然有力气抬头回头看我的。

你也不舍得吗?

我已经开始想你了。

我也不舍得你。

我特别打开了另一面的窗, 因为你就葬在窗的那一面。

这样,我还是可以常常的陪着你。打雷的时候, 你也不用怕,有我在,我也不用怕, 因为有你在。

我们还是可以像往常的那样,互相陪伴。

我们还是可以像往常的那样, 和你说说话。

只是摸不到你的额头了。

只是摸不到你的脸颊了, 只是握不到你的手了。

只是你可爱的模样我只能靠回想了。

你好乖好听话。

你总是捍卫着我们家。

有你的保护我总是能够安心的一个人在家。

只要看到你总是能够安心下来。

我好象还有好多话要跟你说呃。

以后不管你会到哪里, 不要害怕哦,你不是自己一个人,

你要乖哦, 你要乖。

我们永远爱你。


22 comments:

  1.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okies..love ya..pat

    ReplyDelete
  2. 狗狗有幸遇到你们~爱它的家人~
    是它的福气!
    相信Rocky应该是带着满满的爱离去的。

    路过的bearbe麻

    ReplyDelete
  3. 前段時間我養的小寶也走了,養了十七年了。

    ReplyDelete
  4. 看了这篇很有感觉,我也曾经有过一只黑色的狗狗,在它离开的那天早上,它是难得的静静坐着、望了我一眼,然后就坐在哪儿看天空, 下午就离开了。那个感觉我明了!相信它是去更好的地方了,我是这么相信着的!

    ReplyDelete
  5. Cheer up gal,May Rocky rest in peace...god bless...

    ReplyDelete
  6. 看了这篇后, 我的眼泪都快要冲出来了 (可是不行,因为我在大学的电脑室)。
    我也想起了离开我两年多的PUG仔。
    它是非常辛苦地离开。
    看着它一直喘气,一直的在挣扎。
    我知道它也不想离开我和我的家人。

    当我们每个人摸摸它的头后,看着它呼出最后一口气。
    然后它就离开了。
    想起心还是很痛。

    现在它就在花园底。
    可是我快要搬家了。
    我很希望爸妈会赞成我把它一起带过去。
    我也不想它一个留在那儿孤孤单单。

    ReplyDelete
  7. 上星期还看他静静的坐着,没想到这么忽然,妹妹阿,你要节哀

    ReplyDelete
  8. tako~~~
    节哀。。。。

    doris

    ReplyDelete
  9. RIP...
    tako 要加油~ Rocky会一直守护你们的~

    ReplyDelete
  10. plz contact me.i want to please u help me.0165754325.go and see strawberry hat there de comment.

    ReplyDelete
  11. 节哀吧!
    生老病死,都是所有生命必经之路……
    坚强地走下去吧!!

    ReplyDelete
  12. Wish him rest in peace.. he'll alwz be with u..

    ReplyDelete
  13. 虽然.没有养过狗狗..可是之前也有养过小动物...
    当他们离开的时候好像从身边抽走了什么..很空的感觉
    要习惯一个人的存在.真的很容易...要习惯一个人的离开..真的.很痛心

    tako要加油..rocky才会乖..

    ReplyDelete
  14. 我从前也有一只狗狗,被车撞死了。。。

    它是跟着妈妈过小马路,妈妈已经为它看了,没有车才让它过的,结果不知怎的,就是有一辆车,还开得很快。。。怎么会有人在那种小小的马路开快车?
    狗狗去的时候,还算是个baby。。。它很痛,转回头,回到家里它的角落趴了下来

    它哭了,妈妈也哭了。。。我也哭了。。。

    ReplyDelete
  15. 節哀順變,你愛他的心,他是知道的。
    他并沒有離開,因為他永遠都在你的記憶&心里。加油加油哦

    ReplyDelete
  16. may rocky rest in peace.
    i'm tearing when read this blog and remind my dogs that were poisoned by the theif.. sob sob..

    cheer up ya ^_^

    ReplyDelete
  17. 它很努力,每次看到它,可以感觉到它就算没力气了,也要站起来狠狠的吠一顿!
    但是生命总有终点,只是我们的终点长了了多。。。
    Rocky会遇上天使,然后把它带到充满欢乐、无病无痛的天堂去!

    ReplyDelete
  18. 希望Rocky一路走好....
    rest in peace...

    ReplyDelete
  19. 整个星期没来,没想到一来就看到坏消息...可以明白你的心情,因为我家也是有养狗狗的...别太伤心哦!只要好好“保管”你们的回忆就可以了...Rocky也不希望你太难过啊...加油!

    ReplyDelete
  20. 很久没去你家,也很久没来你的blog走走了。
    所以直到今天才知道rocky已经不在了。
    可以想象你的心情。不敢当面安慰你。
    怕你会难过。
    只希望rocky在另外个世界能健康快乐。
    有个爱他的主人,是他的幸福。
    而且我相信rocky永远活在你心中的。

    ReplyDelete
  21. 文字很画面。让人不禁回想。
    Michelle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