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Sunday, February 1, 2009

《游走巴厘》

(柔佛31日讯) 昨天上午Miss Ireen 终于踏上了旅程, 飞往巴厘岛追随自己的梦想。

本来呢这篇文章我是打算送完机会到家马上弄出来的,这样只要她一到达那里安顿好打开电脑上网来逛的时候就会看到, 那个时候一定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这样我的手信就会优渥一点了XD)。计划归计划,回到家因为早上要早起来去送她机所以一回到家不敌睡意马上就睡到晚饭时间了。然后就接到了她的电话:“我到了我到了!” 呃。。计划失败,然后反正迟都迟了, 就又拖拖下现在才来写。 ireen 你就意思意思感动下就好。。。

这一次Ireen会只身到巴厘20天, 为她的著作努力(I'm proud of you :) )
在这之前的担心, 压力,种种问题等我知道你很辛苦, 但是苦尽甘会来的,我一直都没有太担心你, 因为我知道你可以的, 我也知道一切都会ok的。
我都这么看好你了, 所以please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放手去做, 是你做的就是你做的, 不是的话勉强也成不了事。相信自己。


瞧那得意的样子。。



哟哟哟得意的咧。。。

Dear ireen,

我知道, 蠢和呆 & blur是没有药医的, 但是我恳请你, 算我求求你了, 该记得的就要记得, 东西早一点准备, 不要到last minute才来弄, 到last minute才来弄你就会丢三落四, 丢三落四你就会panic, 一panic你就会mang zhang, 一mangzhang 什么东西都弄不好。 所以please 一个人在外面不要大意。

还有, 一个人在外面不要随随便便跟人家走, 等下人家带你去卖掉我就没有玩具玩了。

我知道你会很想念我, 但是不要忘记, 我也会很想念你。。。。。。。。。。。。。。
的手信。不要忘了还有我弟的,达科的,yuki的,黄太的,老刘的。。。。。。。。手信buy list 有带了吗? 没有我可以再email 给你的XD。

还有还有, 你的schedule还没有给我?? email 给我please, 这样我才大概大概知道你什么时候大概会在哪里, 这样我看新闻的时候就不用太紧张。

一有时间就要上网报平安, sms也可以, 太想我可以打电话给我。

最后, 希望你事事顺利, 出入平安, 旅途愉快:)
有我兔神的加持保佑, 你会大吉大利的。所以一有空就要来这里膜拜。



《游走巴厘》加油!

Ireen 现在已在kuta.

4 comments:

  1. TAKO,新年快乐。

    BALI真是一个可爱的地方,哎呀我真羡慕IREEN小姐。

    说到BALI手信啊,到UBUB时可以兜到KOU肥皂店看看,有很多气味很好闻的有机手工肥皂,我最喜欢JASMINE啦~好怀念它的味道,当时只买了那么一小块,回来后很快用完了,真的很好闻的味道。

    还有UBUB的PIZZA BAGUS也让我念念不忘。

    回来后还一直想着要回去买东西~

    ReplyDelete
  2. all the best to ireen..:) ireen gambateeeeeeee!!!

    ReplyDelete
  3. 我也要祝ireen一路顺风!
    加油加油再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