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Monday, March 23, 2009

Toast and toaster


size: 2cm x 2cm

网友ai 找了张toaster的照片给我, 说想要类似那样的面包机, 还有一包以前制作过的面包屋里面那样的面包。

面包是用轻粘土制作的, 类似Gardenia那样密度比较高的面包。



面包机, ai 给我的样本的图样是植物的, 我把它改成了熊。


9 comments:

  1. 面包看到就很好吃的样子!!!好真实哦!很厉害,我手工拙,却很喜欢这类型的小饰物,能带出浓浓的感觉。

    ReplyDelete
  2. 吗的....太可爱了.......这个可以当项链哦....准那个抄袭大王抄不了XDXD

    ReplyDelete
  3. Le-1502,

    你好:) 手工没有拙不拙, 只要喜欢, 做得开心, 用心, 都是好的手作, 所谓的手作不要很完美也会让人喜欢:)

    meiwei
    >__< 哇 XD

    ReplyDelete
  4. 你只去CAPITAL SQUARE 的 KLDW ? KL Convention centre 的你不去吗?

    ReplyDelete
  5. 好喜欢那个面包机。。。meiwei我看到哪个抄袭者的东西我杯戈他。。。

    ReplyDelete
  6. Every time I see your miniatures, I feel a twinge in my heart! This is so lifelike, it's like magic. Photos are great but it must be even better in real life.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