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Wednesday, May 13, 2009

Dollhouse & miniature exhibition at art for grab


很高兴这次参与了娃娃屋协会第一次的小型展览, 也很高兴认识大家^^
这次的活动忙得开心,也遇见很多朋友, 还有好久不见的朋友, 好像大家都约好了在那里见面似的 XD
这次参与活动的会员有 luna, 淡淡半粒O檬 还有我^^
这次要展出的娃娃屋的主题是 店铺, 所以大家都各自制作了花店,咖啡厅,理发店&手作店。


全部的店铺摆在一起还蛮壮观的,其实可以做一条商店街了^^大家都对这些娃娃屋很有兴趣,一开始大家都还蛮腼腆, 但是慢慢大家都可以说个不停了^^ 还有好些来的人很好奇的问了好多关于娃娃屋的问题, 很高兴大家都对这些娃娃屋感兴趣, 这样我们办这次展览的宗旨总算是有达成了^__^

~大家的娃娃屋~

很多照片都模糊不堪了, 所以只放上比较清楚的, 还有很多的照片可以去这些地方看^^


*thank you all so much for the photos^^


我自己的娃娃屋, 是间手作材料铺, 但是还有一半没完成,所以我在娃娃屋里面放了一个小告示”unfinished" 然后也带了之前有做过的另外一件手作杂货一起去。
*这个娃娃屋会在另外拍内部的细节。


淡淡的 "大大杯咖啡屋“
厨房内还有烘炉哦,待她放上部落格了大家再去看看细节的部分吧^^


半粒O檬 的复古理发店^^


Luna 的花店, 是送给她朋友的礼物哦。


我觉得Luna不是人, 要读书要考试还要工作, 竟然还有时间作那么多迷你物的娃娃屋@.@
而我的娃娃屋才完成一半, 惭愧,
这个娃娃屋luna已经放去部落格了哟, 有兴趣可以去看看--》Jen's Florist


她还有空(竟然还有空!)做了这个场景,本来是在卖的, 最后给了我做礼物>.< 哇啦咧你很大手笔啊XD


半粒O檬的理发店里面的洗手盆, 竟然还有水! 照片拍到不是很清楚。。


半粒O檬的娃娃屋很受大家的欢迎, 好多人问卖不卖呢, 然后很喜欢她做的风扇, 很复古。也很喜欢这面大镜子, 大家可以照镜子^^Y


啊有头!
半粒O檬制作的粘土吊饰^^

还有淡淡的捏面人很可惜照片蒙掉了, 大家可以去她的部落格看看--》

很感谢大家的莅临, 很感谢大家的努力, 大家都幸苦了!

除此之外


kawaii~neh! 的摊子就在我们隔壁, 可以一直去她那里逛吃蛇一下


很五彩缤纷很玲琅满目很吸引我这种人


颜色搭配的很好看!


我们对面的摊子, cupcake很快就被扫光了。


8 comments:

  1. 唉哟哟!!好口惜好口惜哦~看了照片后更想去哦~~>< 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我是人,绝对是人。我也是有牺牲的,我已经2个月没有看电影了。。以前我一个月可以看15部的。。
    难得你肯收留那个蛋糕盘,和果子我也送了给laimun了。。不算什么大手笔啦,我可以再做过的。。下次我要做香港点心,大马美食等等。。

    ReplyDelete
  3. i'm just pass by...
    thanks for the "limited edition PANDA keychain"... ^^
    hope i didnt bored u that day... feel wanna share alots with ya... but dunno where to start... >< komenasai

    ReplyDelete
  4. lulusan^^

    不要紧不要紧, 应该还有机会的^^谢谢你常常替我们加油^^

    由心,
    嗯嗯>_< 但是是还未完成的哦

    luna,
    你是超人><

    Jammy
    XD no lar, i just paiseh a bit coz saw siew fei and remind me last time din do the plushie which i have promised 囧

    ReplyDelete
  5. 哎哟。。。我的照片也是拍得很水皮啦。。。看到你们的物品那么精致,又来不及细看,觉得很内疚的列。。。最主要是要尽量帮你们做宣传而已啦 ^_*

    讷动态音乐大概卖多少钱的票哦?
    需要呆一整天的吗?那天刚好傍晚有个采访哦,可能只有中午去得到了
    >,<

    ReplyDelete
  6. Hi! It was nice to meet you again that day. :P The dollhouse exhibition was great! Admire you all, make something so beautiful and detailed. :)

    ReplyDelete
  7. Sing yee,
    nice to meet you again too XD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