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Friday, October 2, 2009

DMAOM 2nd exhibtion 报告

来了我的报告,这一次的活动我们每位有参与的会员都必须交一份,放在自己的部落格, 以下是我的:)


整个活动 = 这一次的活动我们比较顺手了, 因为之前有办过一次了的经验, 所以大家人一到马上就着手布置等的工作, 所以这次准备的速度瞒快的。 布置和之前第一次活动有点大同小异, 所以我建议在下一次我们可以尝试在布置方面下点功夫, 弄点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和娃娃屋体验。

-娃娃屋的大小下次我们要严守了, 因为这一次的娃娃屋虽然大家都做的很好, 但是摆在一起就不是很一致, 大小分别很大。

-我发现还蛮多人对大家的作品有兴趣, 也有要购买的意思, 但是由于作品本身的价值不能在现场出售, 我建议我们可以制作和我们作品本身有关联的小物件, 让喜欢的朋友就算买不到整个娃娃屋, 也可以买到娃娃屋里面的小物件。比如说gianni 的水果摊, 可以制作一篮一篮的水果, 让喜欢的人买回去做纪念品。

-每一次活动后的作品大家都会怎么处理呢? 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好好讨论一下, 看是要把展过的作品慢慢累积起来, 好留作以后比较大型比较正式的展览用, 还是卖出去? 如果是要卖出去, 我是建议可以 在当场有兴趣的顾客取得联系, 在展后才把作品寄或任何方式交给顾客。

- 作品的解说,包括价值等的细节, 建议在活动前自己要预先做好功课,然后可能在家可以先预先想一下要怎么介绍自己的作品, 让顾客看到你希望他们看到的, 让他们发现一些小惊喜, 如何把他们带入你的娃娃屋世界, 这样会让自己还有参观的人更加的了解。因为我发现我们都没有在解说这方面下功夫, 也许大家都忙吧, 也许我们都在赶最后一分钟 (我自己就是 囧)

-我觉得如果每一次的art for grab 都参与的话会不会太频密了呢?我是有个建议: 也许我们不需要每次都办展览, 我们可以只制作小物件, 小型的娃娃屋, 随心随性看大家要做什么, 然后参与个什么市集的(参与看看其他的市集), 用dmaom的名义合租摊子摆档卖自己的作品, 当作是聚一聚也好, 这样大家可以不用那么紧张, 比较随性的聚会, 也可以借机赚点材料费。只是建议啦。

大概就是这样了

-

总的说,虽然这一次的人潮没有上一次的多, 但是这一次的活动很顺利, 也玩得很开心, 因为多了些会员,虽然有些是第一次见面, 但是很快就熟络了, 其中Alien(对不起我又要笑你了。。。。。)因为要上电视节目而紧张到要命(大家都紧张到要命, 我还萌起了临时退出协会的念头(这样就不用上电视啦) )认真却手抖的厉害的样子真的好好笑 XD 我在旁边笑到不行所以忘了拍下来 XD

总之, 很高兴和大家这一次的聚会, 希望下次大家再见^^

以下是娃娃屋会员们特别为这次活动制作的作品:

from left to right: 首饰摊by meiling, 糖水摊by yen, 药材干粮摊by 半粒O檬


from left to right: 炸鸡摊by luna, 五金杂货by evangelione, 豆花摊by Ai-Yoyo


from left to right: Putu Piring by 谈谈, 水果摊by Gianni, 服饰摊by Alien


我自己在旁边的摊子。


*Thanks everyone for coming :)*

更多的照片看这里:
for more photos:

facebook album
photo by agnes
photo by Alien
photo by Gianni

7 comments:

  1. Hey Eve. I met you sometime ago at the "Arts for Grabs" event at The Annexe. Took a couple pictures of you and all for my blog which I added you to. =)

    http://lilbigthings.blogspot.com/2009/05/saturday-part-1-annexe-art-for-grabs-kl.html

    I was wondering if I could get in contact with you to do an interview. I was thinking or writing a Feature Story of you for my Journalism class.

    It would be great if you would allow me to showcase your expertise, even though it just may be for class. Your art really intrigues me and I wanna let it known.

    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

    Thanks and best regards.

    Audrey
    audreysamuels@gmail.com

    ReplyDelete
  2. I supposed to go on last Sunday. But due to heavy rain, half way drive, hubby said had to cancel.

    ReplyDelete
  3. 我覺得你的建議不錯,不一定要辦那種較大型的娃娃屋,可以很小的那種,我們就可以做來賣。也可以聚一聚會,那次的聚會讓我興奮不已。

    現在我也是做著圣誕節主題的客廳娃娃屋,想說拿過去展,如果有人要買就賣掉吧~呵呵…

    ReplyDelete
  4. Audrey,
    Mail sent^^

    Lay hoon,

    There will be some other time, don worry^^ hope to see you next time

    gianni,
    好快哦你><

    ReplyDelete
  5. 哇~gianni你超快的~
    我下个月和朋友又去annexegallery摆档了~
    T.T怕卖不出~

    ReplyDelete
  6. 哇塞...还好没有被你拍到下来...
    万一被你拍到,我就惨了...=P

    ReplyDelete
  7. 很漂亮咧!那天原本要去的,不过我有伤在身,不能去~不过真的很不错了,大家继续加油,把娃娃屋从这里红去日本!!!!(很远大下)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