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It's girly yet angry

作这个袋子的时候我想象会拥有这个手机套的女生是个很可爱很girly但又很有性格, 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 像Avril Lavigne. 所以在可爱之余我还缝了个“shut up”在底部。
本来是没有蝴蝶结的, 但是觉得放个蝴蝶结有冲突然后放了更好看所以放了。




Shut up, 最近常常在心里呐喊的字眼。
制作
这片布它本来是这样的。 然后我在上面缝了几条线。 有的用缝纫机有的手缝, 不同颜色的线。普通的缝纫用的线。

随意的缝。歪了也不要紧。


完成. 再缝成套子就行了。

最近都下雨, 光线都很弱。

3 comments:

  1. 好美哟,好想要,可惜我不是Avril Lavigne。。。。

    ReplyDelete
  2. 我喜歡這些袋子。這也是帆布嗎?我好想自己嘗試做,可是還沒找到適合的布。

    ReplyDelete
  3. agnes,

    嗯是的, 是帆布^__^
    这种布普通的布店就有了哟。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