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Wednesday, May 20, 2009

啦啦~

我回来啦我回来啦(其实星期一傍晚就回到了啦只是昨天又庆祝又睡了一天今天才养足精神回emails和updates>-< ), 这个月的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了哟~ 欠大家的订单会尽快搞定给大家, 如果忘了回复的email也不好意思>.< 会一一回复的。接下来会很多update 呐~ (@ ^__^@)

10 comments:

  1. tako 姐,我找不到你的chatbox
    有事要问你

    请问你的人造草那里买呢?
    我去花店,花店说他们不是美术用具店,
    去美术用具店,美术用具店说他们不是花店.
    ><

    ReplyDelete
  2. wow thank you so much for linking us! cheers from teeny

    ReplyDelete
  3. halo..終于回來了哦!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很期待你更多的新作品哦!:p

    ReplyDelete
  4. kamun,
    可是。。。。我去花店花店有卖, 我去美术用品店美术用品店也有卖也。。还很醒目的大啦啦的挂在很显眼的地方, 你是去哪里的花店&美术用品店呢?

    TnT XD
    thanks too :)

    Agnes,
    XD

    ReplyDelete
  5. 结果,动态音乐那天我没去到。。。。
    可是我们副刊组的人因该有排记者过去噢,有被采访吗? ^^

    ReplyDelete
  6. 我住KL。
    去那些卖鲜花、花篮那些花店咯。

    我看过的是很假那种,
    就是那些建筑模型用那种硬硬的颜色很假的那种。
    我要的不是那些,
    是你这种类似干草的,
    找不到啊 T^T

    ReplyDelete
  7. tako tako

    请问你

    我之前买了粘土是必须用来烤的

    那么家里的烤炉能用吗?

    可是网上写考过粘土的烤炉

    不再适合烤食物了

    是真的吗 ? TT

    ReplyDelete
  8. kamun,

    kl 的话我就不清楚了, 因为也没有去看过那里的店。但是在新加坡的art friend有卖, 我想在你们那里的art friend应该也有吧,在 the garden的 art friend.

    raynz,
    我也不是很确定, 因为也没有用过烤的粘土, 但是建议还是有个分别比较好, 可以去买个小型的烘炉, 在jusco那些超市RM100里面就可以买到了。

    ReplyDelete
  9. Doink doink,

    我有看到好多人在采访,应该你的同事也在其中吧^^

    ReplyDelete
  10. 谢谢你的建议呀 tako

    不然我会一直傻乎乎的 xD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