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Wednesday, June 2, 2010

Mushrooms

Freshly picked !  ^++++^

----------------------------不相干---------------------------------

我最近没什么想法。
很多事情在反复想过几遍以后也觉得没有‘说的’必要了。
这就是所谓的瓶颈吗?我是个好胜心强自尊心也强的人, 就算是低潮我也不愿意承认, 因为我不想让希望我倒下的人因为我低潮而感到高兴。
人言可畏人心也可畏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害怕表现自己,怕这个怕那个,怕一些毫无相干的人judge 我, 我已经慢慢远离我的立场了而我自己没有察觉。我也觉得这样是不好的,不受限制的我开始限制起自己, 我一向很反对的。我没有打算停止还是退缩, 我只是解释为什么话少了,也觉得对自己坦诚很重要。

9 comments:

  1. 就做自己,和自己喜欢的。。别管其他的。。
    每一天。。日子不管是好与坏不是都得过吗? 就选着好好的过。。才对得起自己。。
    感觉累了就休息。。冲好电了才继续上路。
    要加油!

    ReplyDelete
  2. 过得好不好都是自己在经历,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体验,有起伏是正常的~就当作是历练。
    我每次发生什么事情都想‘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我就会好过一点。

    不要太为难自己了,开心点~XD

    ReplyDelete
  3. 其实自己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不需要理会其他人怎样说,一直冲向自己的目标就对了。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加油哦tako!

    ReplyDelete
  4. These must be the cutest mushrooms ever!

    ReplyDelete
  5. 自己喜歡就可以,總有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不要太介懷
    我們默默的為你打氣^^

    ReplyDelete
  6. wah..做到還蠻像自己的!:p

    ReplyDelete
  7. I just discovered your blog and etsy shop and I LOVE what you do! You are so talented. You make beautiful things! Congratulations and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more. :)

    ReplyDelete
  8. 我非常欣赏你的作品,你的风格,你的态度,你的想法!
    希望以后能看到你更多你的风格的作品!加油!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