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Sunday, November 19, 2006

一些失去意识下买的材料

今天去了一趟邻国, 本是想买衣裳的, 那里知道去到Ngee Ann City楼上的那一层....天堂....卖好多的美术用具, 材料等等等等等的......神经马上断掉几根, 顿时失去理智.........就买了这些.........平常到那都是只去kinokuniya呆的....因为平常都呆到不知天昏地暗的..所以也就不曾上去那个...天堂.....是我的错!是我的错!今天想换个路线先上到最顶端...这才发现了...天堂........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这个东西我在日本的手作作家的网上看到很多次了...一直想买...今天终于给我遇到...而且颜色大小种类还真的给我很多一下, 有单一颜色的. 有混色的. 一时都不知要怎样好....就迷迷糊糊的拿了这个混色的......虽然还不知道会拿来做什么, 但是当时的我很笃定的认为我一定会用到. 而且这个东西的名字很可爱哦, 叫Pom Poms, 就好像是Cheerleader 手上拿的Pom Poms的感觉...一粒一粒小小软软的可爱极了...所以就.....买了!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这个我打算拿来做圣诞树.........所以.....嗯!买下!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这个是很薄很薄的tissue paper, 当然不是那种用的tissue paper, 我是被它的颜色所吸引, 打算拿来包娃娃屋里面的小礼物.所以....要定了!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这个呐...是我找了很久的超轻量粘土, 看到这个我都快喷泪了.......拿在手上有种好像不是很真实的感觉....所以...当然是买下!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这个是不织布, 很多颜色呐...想拿来做做看不织布蛋糕.....看这个颜色....当然是做巧克力蛋糕!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这两张纸是打算拿来做卡片的.......不小心弄皱了一点点......小恨了自己一下.........一张要新币2块呐.......(还是A5only 哦) 所以大家不要嫌我的卡卖太贵了哦........我买材料也是很贵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