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Tuesday, November 7, 2006

A gift from a boy to a girl

这是一个网友拜托我做的, 他想要送给一个女生当做生日礼物, 我想, 那个女生应该是他心仪的女生吧. 他很细心的在MSN 跟我细说那个女生喜欢什么, 然后要怎样怎样的....突然觉得puppy love很可爱..这个男生是那么的认真在替她量身定做生日礼物...

现在,这份礼物是做好了, 也寄出了, 希望那个女生会喜欢.....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他说她喜欢Snoopy, 所以我缝了个小snoopy娃娃.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我尝试着用用看photoshop加一些效果, 结果第二张不懂弄到什么东西, 改不到字了, 我弟说我什么什么琐死了那个layer, 所以只好酱改......

最近才搞懂什么是笔刷......我看我要常常去zeus的地盘逛逛了.....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画册上有她的名字, 是他建议要放的.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我还做了和娃娃屋里面摆着的一样的生日卡, 让他一起送给她. 真实感增加.



制作礼物的感觉很好.囧rz


The Making



#
The Background





I'm using hard cardboard to do the background, I want the "wood" to look more real, so i "draw" the wood.



The Colour Pencil



I use toothpicks, sharpen the end a little bit, then paint any colour u li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