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Friday, December 28, 2007

17/12/2007-18/12/2007 at penang, kedah, 北 海, 大 山 脚~

终 于 活 动 圆 满 结 束 了~~ 接 下 来 就 是 玩 的 时 间 了 啦~~~ ^O^



ok, jun 呢 是 星 期 一 晚 上 的 飞 机, 我 本 来 也 是 要 星 期 一 回 的, 但 是 没 有 车 票 了, 所 以 就 星 期 二 再 回. 然 后 美 薇 刚 好 当 天 下 午 答 应 了 朋 友 (florist) 要 去 帮 忙 布 置 婚 宴 的 场 地, 然 后 我 们 还 安 排 了 跟 娃 娃 中 午 见 面.. 所 以 行 程 是 这 样 的, 一 早, 我 们 又 去 吃 了 菜kuih 的 早 点, 然 后 就 前 往 大 山 脚 出 发 了, 因 为 美 薇 说 那 里 有 便 宜 的 布 和 材 料 店. 那 里 的 店 面 都 很 古 老 旧 了, 很 有 味 道. 于 是 我 败 了 一 些 些...







还 有 一 些 布 袋 布 和 普 通 的 东 西 我 没 有 拍... 尽 量 克 制 自 己 不 要 花 太 厉 害. 这 个 棉 布 的 颜 色 一 看 到 就 很 有idea, 又 很 便 宜 一 下, 就 买 了... 然 后 这 个 木 钮 扣, 想 说 可 以 拿 来 做 娃 娃.







这 个 是vivian 的 店 买 的.. 很 美 的 花 样.. 虽 然 是 很 贵 但 还 是 忍 痛 买 下 了



ok, 除 了 这 些 我 还 去 了guardian 买 了 些 东 西... 那 些 就 不 需 要 照 照 了... 所 以 今 天 花 的 大 概 是 这 些 吧.



下 午 了, 我 们 跟 娃 娃 见 了 面





全 部 都 素 颜 , 放 大 来 看 有 点 恐 怖 啊XD 不 要 打 我... 还 有 另 外 一 张 照 到 半 身 的 全 部 都 看 起 来 很 肥 所 以 没 有 放XD 那 个 印 度 人 不 会 拍 照 啦~~



娃 娃 是 很 帅 气& 豪 迈 的 人XD 也 很 搞 笑XD 我 喜 欢 她 的character ^^



小 聚 了 一 下, 吃 了 点 东 西, 就 要 跟jun 说 掰 掰 了,, 由 娃 娃 送jun 到queensbay 打 发等 上 飞 机 的 时 间 , 然 后 我 跟 美 薇 要 回 去 大 山 脚 帮 忙vivian 的 婚 宴 布 置( 好 兴 奋 啊, 虽 然 以 前 读 酒 店 管 理 做banquet 做 到 要 吐 但 是 这 次 只 是 做 布 置 的 东 西 所 以 很 感 兴 趣^^)



那 个 婚 宴 是 在 一 所 华 文 中 学 里 面 的 礼 堂 做 的, 那 个 学 校 的 环 境 也 很 好 呃, 很 有 读 书 的 气 氛..

美 薇 到 了 那 里 就 开 始 忙 东 忙 西 的, 我 有 点 不 知 所 措 因 为 不 知 道 有 什 么 可 以 帮 忙 的, 有 怕 等 下 帮 倒 忙 还 是 阻 碍 到 她 们 就 不 好 了, 美 薇 一 开 始 递 了 一 个 喷 水 器 给 我, 说: 要 向 那 些 花 花 们 喷 水, 让 她 们 保 持 湿 度 和 凉 爽 度, 不 然 花 很 快 会 枯 萎 的. 所 以 我 就 尽 力 的 喷 洒 水 分XD, 所 以 我 今 天 的 工 作 就 是 这 个 了 啦XD 哦 哦 哦.. 还 有 最 后 的 撒 玫 瑰 花 瓣



okok, 下 面 是 那 个 场 地 的 照 照~~

































我 喜 欢 入 口 处 那 里 的 玫 瑰 花^^ 很 美 的 颜 色^^



收 工 后, vivian 还 请 我 们 吃 晚 餐>< 是 好 吃 的 泰 国 餐 哦~~ 好 好 吃 的 鱼 哦^^ 没 有 拍 到 照 片





ok, 星 期 二 早 上, 我 们 要 早 早 起 来, 因 为 美 薇 有 些 事 情 要 回 去 娘 家, 早 早 的, 就 跟 美 薇, 美 薇 的 妹 妹 一 起 去 吉 打~~~ 很 兴 奋 因 为 有 可 以 去 一 个 没 有 去 过 的 地 方



然 后 下 午, 我 要 去 邮 局 寄 货.. 然 后 我 们 又 去 了 邮 局 附 近 的 布 店... 花 钱..







我 这 次 没 有 花 很 多.. 真 的

就 只 买 了 这 些, 很 喜 欢 那 个 黑 低 白 点 的 布^^





行 程 大 概 就 是 这 样 了.. 我 搭 星 期 二 晚 上11 点 的 巴 士 回 家



然 后, 这 次 出 奇 的 好 睡.. 回 到 JB 的 时 候 我 也 是 差 不 多 到 家 附 近 的 车 站 了 才 惊 醒, 还 好 有 醒 来, 不 然 我 要 直 接 坐到larkin 去 了T_T 而 且 来 不 及 在 我 家 附 近 的 那 个 车 站 下 了, 只 好 在 下 一 个 车 站 下..... 然 后 等 我 弟 弟 慢 慢 来 再 我 回 家....T_T 等 很 久 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