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Friday, December 28, 2007

23/12/2007 A small trip to Singapore before Christmas

23/12/2007 星 期 日 阴 天, 细 雨



今 天, 要 去 新 加 坡 和D-XITE 的 朋 友 们 见 面. 同 行 从City Square 出 发 的 有 爱 睡 觉 的 猪 姐 姐, 爱 睡 觉 的 猪 的 姐 姐 的 朋 友thomas, jun1016 还 有 我 自 己. 我 们 约 在city square 见 面 , 然 后 坐 免 费 巴 士 直 到Orchard Road the Meridean. 以 为 很 早 了 说, 但 是 还 是 迟 了. 因 为 在 关 卡 那 里 塞 很 久. jun 还 插 队 哦!! 好 敢 哦..XD 然 后 爱 姐 的 动 作 太 大 太 缓 慢 所 以 插 队 插 不 成...XD 啊 哈 哈...



我 们 是 和xueren, cyhong & kath 约 好 了 在Suntec City 的 大 众 书 展 会 合, 因 为 是 书 展 的 最 后 一 天 了, 想 说 去 看 看, 然 后 先 到 的 人 可 以 看 书 等 比 较 不 会 闷.



到 了 那 里 已 经 是3 点 了 -.- OMG 我 从 来 没 有 迟 过 那 么 离 谱 的 迟 到.. 真 的 很 不 好 意 思..



那 个 书 展 其 实 没 有 什 么 看 头... 因 为 只 有 一 个 主 办 单 位, 书 的 种 类 有 点limit.



大 家 会 合 后 就 要 去 我 说 的 买 材 料 的 地 方 了. 其 实 啊. 出 发 前 一 天 我 还 上 网 找 地 图 看.. 因 为 我 有 点 忘 记 了... 上 次 也 没 有 记 好 是 在 那 一 栋 建 筑 物.... 所 以 有 点 担 心 找 不 到...



其 实 我 要 带 她 们 去 的 只 有 两 个 地 方, 一 个 是 整 层 都 是 卖 布 的 旧 地 方, 然 后 还 有 一 个 就 是 卖 日 本 花 布 和 首 饰 零 件 专 门 店 的 建 物.



看 了 看 地 铁 的 路 线, 嗯.. 应 该 是 在chinatown 下 车 还 是 Outrum Park 下 车? 因 为 我 只 要 出 发 点 下 错 或 者 是 不 一 样 的 出 发 点 我 就 不 会 了.. 我 都 是 要 那 个 站 出 发 就 那 个 站 出 发 的, 不 然 路 就 会 乱 了...



我 想 应 该 是chinatown 吧...-.- 就chinatown 吧... 大 家 看 到 这 个 会 不 会DL 我 啊.... 不 确 定 还 敢 敢 带 路... 还 下 早 一 个 站 还 浑 然 不 知 咧... -.- 然 后 不 知 道 是 谁 发 现 了 我 们 下 错 站... 又 回 去 搭 地 铁...



然 后 到 了chinatown 的 站, 我 们 下 了, 然 后 出 地 面 了, 完 了, 是 不 一 样 的 出 发 点... -.- 这 下 要 怎 样 走 好 呢... 因 为 新 加 坡 的 地 方 都 是 这 样, 这 里 连 那 里 那 里 连 这 里, 然 后 这 里 通 那 里 那 里 又 通 这 里 的..... 我 常 分 不 清 楚..



然 后... 应 该 是 走 这 里 吧 我 想... 就 走 了.. 走 了 很 久... 好 想 是 又 好 象 不 是... 走 了 真 的 好 久 哦, 我 自 己 也 很 累 -.- 也 不 敢 回 头 看 她 们... 怕 看 到 怒 视 的 眼 神 吖~~ 走 到 一 个 好 像 是 的shopping mall... 大 家 好 象 都 卦 了, 都 想 休 息 一 下... 我 自 己 再 往 前 走 一 点 点... 好 象 是 这 里 了, 但 是 好 象 是 对 面 那 间 才 是 呃..... 所 以 等 大 家 上 厕 所 的 上 厕 所, 休 息 的 休 息 好 了, 我 们 又 走 去 对 面 了, 上 了 天 桥, 才 想 要 进 去 里 面 了 再 来 找 那 间 店 的... 但 是!!! 一下天桥我就发现了那间可爱的店拉~~~ 啦~啦~啦~~幸好幸好, 不然可能会被他们围殴吧

总算是到了~~~~ 败家时间! XD大家各忙各的


我在那间店买了这些~~





都是一些布, 左边的不织布我打算作strawberry shortcake, 然后右边的就是日本进口的 printed fabric.




接着, 我们再往同栋建筑物内的首饰零件的专卖店前进~~


然后, 我买了这些, 因为最近开始有人向我定制首饰的东西。。要用到。






左 边 这 个 是 那 种 复 古 零钱包的开关(不知道叫什么。。), 然 后 右 边 这 个 是 胸 针 的 扣 针.







这 些 是 戒指指 环







这个指环上面有圈圈的东西, 可以作那种可以晃动的装饰。 右边这个是蝴蝶装饰。 有很多的种类, 选了这个试试看。





耳环的钩钩, 还有手机吊饰的吊绳, 好一大包大, 里面有一百条。比本地便宜很多。。。






然后, 还收到小礼物哦 ^_^







这个是cyhong & kath 送的 ^^ 罐子里面是青蛙哦。。我以为会是糖果 XD





回到家收到 Qyuki 的礼物^^谢谢哦~


过后因为真的很迟了, 大家都回家的要回家, 赶车的赶车, 就这样道别了, 很是匆忙大一次聚会, 没有什么聊到, 也没有好好的拍照。 很可惜。 我们必须回到Orchard Road 答巴士, 还有时间, 我们就逛了一下, 然后拍些那里 的 圣诞装饰。 今年的装饰还好, 没有什么惊喜。 我们从orchard road 的 这一头走到orchard road 的另一头, 然后去 Artfriend 帮美薇买了她要 的 balsa 木, 再走回去的那一头搭巴士回家了~~ 今天真的走了很多路。。。脚麻回家还酸了几天。。 照片没有什么拍到因为没有仔细逛的完, 人也很多。。。。







这 次 的 主 题 是 童话故事, fairy tales

好像是the nutcraker的故事吧?






很多的圣诞树, 大大小小的









整条Orchard Road 的树上都挂满了这种灯饰, 满满的很漂亮, 可惜我拍的照片带不出那张感觉。














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看不到下雪的景象, 只好拍残留在地上大泡沫XD





4 comments:

  1. Evan啊不好意思又是我 ^^

    那家你在店里买了很多材料的是在哪啊?chinatown那带吗?珍珠坊?

    想以后回去的时候顺便可以去那看看
    我想买手机吊饰的绳子(用绳子好像怪怪的。。。哈哈)

    ReplyDelete
  2. 嗯嗯chinatown 那里, 那个手机吊饰的绳子是在people's park centre里面一间叫 LAI GUAN的首饰零件店买的, 一进门口向左拐就会看到了.

    ReplyDelete
  3. erm...i really love the fabric that you bought !can you recall the shop name for me?Or some features around the shop?i want to go there and take a look as i really can't find any cheap fabrics in singapore!Thank You!:D

    ReplyDelete
  4. tako,想问下,那个很多圈圈的戒指。。。哪里可以买到?找很久了。。。还有,我打算去 s'pore 看看手做材料。。。可以麻烦你告诉我哪里有吗?我没去过耶。。。万分谢了谢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