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Tuesday, August 5, 2008

创意市集@南院

这次的市集我没有带很多东西去, 都是一些旧的东西, 对举办当局很不好意思, 因为显得好象很没有诚意>< 话说我在赶着娃娃, 一直赶到市集当天的早上我还在缝着最后一批的娃娃, 市集是在早上9点开始, 我通宵在缝娃娃赶在当天寄出去, 所以一直缝到早上7点才终于作完了( yeah!!!!) 然后我们必须在8点多到那里, 但是我东西收拾一下, 整理自己一下, 吃个早餐都差不多了, 所以也没有作什么只是把上次剩下的东西统统丢进袋子里就出门了, 但是还是迟了。 到达那里大家都准备好了。 只有我。。。。还有一个更迟的人---->Miss Ireen.


南院, 我们第一天一开始是在二楼搬档的, 但是由于人潮都在楼下所以第二天摊子都搬去了楼下门口处。



入口处, 当天好象是他们的入学报名日吧?然后在二楼有学生们的展览。


哪哪哪, 迟到的人。


这个摊子是买手工皂的。还现场制作肥皂。


手工皂。


这个摊子的Sharon 长得很像meiwei, 下面有图为证。


neh! 很像吧?? 而且很健谈, 如果她跟美薇在一起, 我想会很吵。
她说怕我把她拍的不美, 所以硬要我拍她手机里面的照片而不肯让我拍真人XD

她把自己家的车房改作成工作室,(下次要去她家拍照) 由于她不太会上网, 所以都在自家作生意的, 都是一些DIY的衣服啦还有首饰啦还有这种订珠子的作品。



大头虾Joan的摊子。

Miss Ireen 的新logo



Ireen, 曳的咧~
由于当天我真的熬不住了, 因为人潮没有很多而且很静, 就像以前读书在上课时候的气氛, 所以我真的很想睡觉, 结束的时间还没到我就先收档回家睡觉了...对不起>_<


第二天我们搬到楼下去了。

由于人潮不是很多所以我们。。。。。。

1 comment:

  1. 我很三八的,哪里会曳哦?记得我好听的旧曲吗?哇哈哈~~改天再唱给你听~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