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Sunday, August 10, 2008

小“黄”冠 little crown


常常我在遇到瓶颈的时候, 或者是对手上的工作感到没有兴趣的时候, 我就会放下工作, 然后开始我的 “ 爱干什么就干什么的欢乐时光~将将~” 比如说看一下书, 看个电视, 吃个东西, 呆坐一下, 或者是, 作个自己喜欢的简单小手作。


这个小黄冠,简称小黄,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作出来的。很快速就可以作好的一个小玩意儿。


不织布作的, 但是因为用了白色的线, 视觉上扣分了一点点。

我在底部缝上了黑色的发夹, 就可以pin在头发上喽~



呃。。。。 ^++++++^

这一张我觉得眼神有象奈良美智的画 (认真!)

nei.

然后啊, 很多人以为我是单眼皮的, 就连我弟都不相信我说的是真的。

其实人家是双眼皮的啦~~~~ >_<

看! 人家只是内双的很厉害而已...

4 comments:

  1. tako,其實我在d-xite看到你那張照片的時候已經想說了,最后一張(在d-xite是最后一張)有奈良美智的feel..沒有想到回頭來看你的部落格就看到你自己寫了出來,哈

    ReplyDelete
  2. tako >< 你不织布的作品,like长颈鹿,大象和现在这个皇冠,都是用手缝的还是针车?你是缝了再翻出来?


    皇冠的颜色 果然怪怪 XD 但很特别

    ReplyDelete
  3. 女女,
    ^__^

    lawee,
    部分是手缝部分是针车哦, 是缝了再翻出来的^^

    ReplyDelete
  4. 奈良美智的画比你好看,不爽哦?来kemaman打我啦~nenenepupu~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