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Some pouch and some tutorial

我又作了些包包

草莓是用珠子然后凌乱的缝在布上。
苹果也是。

啊!兔子头!





这个包包我用了两种颜色的布料, 然后剪成一条一条缝成一片, 再缝成包包。

下面这个包包失败!
拉链的部分我缝得不好, 所以在拉的时候会卡卡的。
但是外表看齐来不错。。。

以下是教程!
这个是我自己缝拉链的方法, 就是打开包包后, 不会看到内部缝的部分。但是应该还有其它的方法, 大家可以自己上网找找看哦。

先像这样, 缝一个外面的, 一个里面的, 里面的要小一点点。

然后现在里面那个缝上拉链。

把里面的塞入

然后再缝上外面的, 就行啦~
如果要看不到拉链的部分, 只要里面的部分缝进去一点外面的部分多一点, 就可以了哟。

然后下面这个完全是和弟弟赌气弄的。
他最近很喜欢动我的缝纫机, 喜欢喜欢就拿一片碎布放在上面就狂踩踏板疯狂的在布上面缝线条 -.-"
这次他看中了这片布, 他拿了就问我说: 可以车吗可以车吗??
我说: 不可以, 这个还可以用的!
他: 酱的布还可以作什么?
我:还可以作包包!
他: 你作给我看!
就是这样。。还不忘拍下来。。
所以如果你也有一些不舍得丢掉的碎布, 可以拼凑起来变成一片布, 然后再制作东西哦。
它是这样的一块布条, 宽5CM不到。

把它裁成这样四份

像这样两片缝合起来

再把周围缝合

反过来, 里面再缝个一样的, 然后再缝上拉链就可以了哟。

11 comments:

  1. :D I so wish you blogged in English, hehe. Or actually I wish I could read Chinese. :P

    I love <33 the beaded fruits on the pouches! ^__^ Are they just sewn on? They look so nice and 3D!

    ReplyDelete
  2. ha~~ i wish i can write fluently in english too, but i am poor at my grammer and my vocability, XD

    but i will still try it somehow ^^

    or you may translate my blog by the translate tool provided by google, they translate it word by word so sometimes they dont get it right. but it still make sense^^

    ya the fruist are all sewn on, i lean them very close to each other so they look "pop out" ^__^

    ReplyDelete
  3. 我喜歡你的兔子錢包~~﹗﹗
    不過我知道用手縫紉拉鏈是不好的因為會容易脫落拉鏈和斥斷﹐我死去的母親是這樣說的~用縫紉機會比較好噢~~我在新加坡的artfriend有看到有人賣縫紉機新幣200多﹐好不好用就看個人了。

    ReplyDelete
  4. 兔子的包包很可爱耶!
    请问我的包包叻?
    你什么时候要做给我?
    已经拖了很久了叻~~~

    ReplyDelete
  5. samewish,

    hmm,我试过用缝纫机来缝, 但是可能还不太习惯所以有点不好拿捏><
    手缝的话我有来回缝两次, 如果不是很暴力用的话应该没问题吧XD

    kino,
    skip 你! XD

    ReplyDelete
  6. 哇,我也好想要有一個。可不可以custome made order? 當成自己的禮物。嘻嘻~~

    ReplyDelete
  7. hello evangelione... ur bag was so cute n nice... if want u to make a big bag will cost how much ah?

    ReplyDelete
  8. agnes,

    当然可以啊, email me dear~

    swing,

    thanks ^^
    how big it will be?

    ReplyDelete
  9. 是通过我姐知道你的blog
    很喜欢你的blog
    你很厉害耶
    我很喜欢那个兔子的包包
    真想要一个

    佩智

    ReplyDelete
  10. 佩智你好,

    你是sharon 的妹妹吗?? 很高兴你喜欢^^
    那个兔子包包现在在你姐手上哦XD

    ReplyDelete
  11. 我不是sharon的妹妹
    没关系,喜欢不一定要拥有
    我想拥有那个兔子包包的sharon会好好珍惜的
    你要继续加油
    做出更多很好的作品

    佩智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