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la~la~la~la~la~la~la~

哟吼~ XD我买了这个这个!, 这个是平常开斋节丫圣诞节吖会用到的灯, 这个其实是叫什么呀? 我看包装盒上面写着的是chasing light ?
这个其实本来的目的是要在下次的junksale还是创意市集里面用的。
比如说像动态度创意市集那种暗暗的场地, 又或者是这次junksale 2在天台那样的地方, 可以在皮箱吖还是桌子上围绕这些灯饰!
而且, 这种灯饰只要捆一捆, 就可以塞在行李的某个小角落, 超方便!
我一直都很想买这种灯饰, 因为这种灯饰一亮起来, 就会有那种节日的感觉&气氛, 而且在Giant看到才RM8 , so why not? XD
我把 它挂在房间的窗口上,( 我一直以来晚上睡觉都一定要开一盏小灯, 不然我会没有安全感。)所以呢, 没有去市集的日子, 它就是我晚上开的那盏灯^__^每天晚上都可以看着这些灯睡觉真的很爽吖 XD

象这样! 很有气氛吖~~可惜照片显现不出那种感觉。

窗口上的那些黑纸是档太阳用的, 因为每天早上的太阳超大的, 房间会很热。 但是这样很不美观。
所以最近想要在窗口上黑色纸的部分黏上黑板, 就是那种真的可以写粉笔字的黑板, 这样, 既可以档太阳, 又可以在上面涂涂写写。
再说,我看我房间的窗帘不顺眼很久了,觉得它们很累赘很"花" 想要把它们拆下来, 然后不装窗帘。

拉上窗帘后的样子
除了悬挂, 还可以像这样堆成一堆, 或者捆绑成圣诞树啊之类的形状。
又或者, 就这样撒在桌子上。
这些灯其实很亮, 但是不会刺眼。



除了传统的, 我还买了很多种闪法的这种, 蓝色的。

看, 有8 种闪法哟!

6 comments:

  1. 看樣子你真能享受呢~那個氣氛真的很棒~我喜歡藍色的chasing lamp~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很喜欢那灯饰呢!觉得还蛮浪漫的!
    我一直以为那叫fairy light....

    ReplyDelete
  3. samewish,
    XD 嗯嗯气氛真的好好, 尤其这几天一直下雨, 冷冷的, 好象在过圣诞XD

    shin,
    嗯丫! 我还看到那个蓝色的盒子上写的是rice light -.-不知道正确的名字应该是什么。

    ReplyDelete
  4. tako 你好,潜水多时,现在出来透气一下~~

    我从女女家爬墙过来的~~每天都会上来看你的部落客。这灯饰好便宜啊,我也想去买一串来挂我家,谢谢分享哦。

    ReplyDelete
  5. 你好喃喃!

    欢迎光临~XD
    这个灯在Giant 买的哦!我还要再去买几串呃

    ReplyDelete
  6. I call it 圣诞树light when I am young. :)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