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Tuesday, May 26, 2009

抓到一只蜜蜂


刚刚有只蜜蜂冒失的闯进了我的房间



我: “蛤!发现蜜蜂!”
蜜蜂: “赫! 不!我是苍蝇!”

于是, 我把它逼向角落


..仔细上下打量拷问并拍下这张照片。
明明就是蜜蜂。


蜜蜂:“茄,路过一下而已吗...."

*  *  *  *  *


参考糖果包装的包装。

*发现娃娃如果常常带去市集而卖不出的话会招惹灰尘等的, 尤其是寄卖的话放在店里更不保, 所以想这样把他们包起来。

9 comments:

  1. 这样包好像有点欠缺美感哦~
    手工的东西通常都不便宜,
    这样子包好像会拉底它的value,
    这是小小意见,
    希望你不会介意哦~

    ReplyDelete
  2. 小红帽,

    谢谢你的意见, 会尝试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ReplyDelete
  3. 我还蛮喜欢透明包装的:O
    如果用手制纸皮盒+PVC会更好看,
    但成本+时间好像耗费很多...>_<

    ReplyDelete
  4. 其實我個人認為蠻好看啊﹐不過如果是覺得上東西不如加tag或者ribbon etc之類的裝飾吧﹖

    ReplyDelete
  5. heyhey =).its neko,
    i met you in the market in times square.
    roland marion's friend =)
    i love your work, they are really cute and well made.

    ReplyDelete
  6. frm yoyo they are so cute

    ReplyDelete
  7. 又有新作品咯!好可愛的蜜蜂耶!

    ReplyDelete
  8. 请问哪里可以买到呢?

    ReplyDelete
  9. light,

    你可以email 我:) evantakoyaki@gmail.com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