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Shop..... Gallery..... Facebook..... Instagram.....Shop Location..... Flickr.....News

Tuesday, May 26, 2009

what you can do with leftover fabrics



我用很多布, 常常会有很多零零碎碎的碎布, 好些说小不小说大不大丢掉可惜(也因为有些布价高) 总觉得收起来应该有一天会有用(这就是手作人的通病, 收很多东西, 工作室就是这样一点一滴建立起来的。。。囧)

最近也看到好多人用布把东西“包起来” 
像是手镯,项链, 耳环,箱子之类的,手作界其实也有trend的, 一时间大家好像都有共识觉得想作这样的东西。

这样的东西就这样发生了。



这个镜框其实是玩具镜框, 上次因为想尝试用镜片来做迷你电视的荧幕, 所以把镜片拆了下来用, 而骨架不知道要怎样也不舍得丢掉, 于是放了很久。
反正放着也是放着不然搞点什么然后卖掉因为也有点碍眼了其实。所以就有了这个。




这个木马玩具是上次疯木制玩具项链的时候买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买其实也没有很好看, 于是也放了一段日子。 也拿来包了。效果好像不错也。


拼拼贴贴


这些就是我的碎布的一部分, 好像永远也用不完的感觉啊。。囧


4 comments:

  1. 碎布我也有,兩大袋 >_<

    我喜歡第二只木馬,眼睛很趣逗,哈,希望可以在wonderful market看到它

    ReplyDelete
  2. 好喜欢你的作品,add 你咯!^____^

    ReplyDelete
  3. hi..
    我想問你哦~
    那個黑色項鏈去哪里買的呢?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rds :)